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2020级信息技术双学位项目说明会

广州华商学院与澳大利亚中汇学院(EIA)联合开展双学位项目——信息技术(IT)专业。2020级华商学院学生,进入信息技术双学位项目,完成华商原专业四年课程学习并免学费在线上完成EIA信息技术专业后两年课程学习,可以获得 华商原专业的学位证及EIA信息技术专业的学位证!


讲座预告

时间:

6月14日 周二下午2:30-3:30

腾讯会议:607 292 612

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来听听宣讲会哦!

*本次讲座可加分,限2020级学生参加


项目亮点 PROGRAM INTRODUCTION

信息技术(IT)双学位项目将在华商学院2020级的学生中进行招生,以全额奖学金的形式奖励EIA信息技术课程学费支持同学们进入该项目。GPA3.0以上的前5名同学可获得学校额外奖学金1万元人民币。

✔ 零学费

✔ 无需出国

✔ 全英线上授课

✔ 丰厚的绩点奖学金

✔ 毕业可获中外双学位

✔ 境外读研黄金通道

心动了吗?快点扫码报名吧!


信息技术专业课程 INFORMATION TECHNOLOGY

参加信息技术双学位项目的学生大三、大四两年将学习澳大利亚中汇学院(EIA)后两年信息技术专业线上全英课程和华商学院后两年原专业线下课程,并完成华商学院毕业论文,毕业后获得两校的学位。


澳大利亚中汇学院 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

澳大利亚中汇学院(Edvantage Institute Australia)是一所澳洲高等教育品质与标准署(TEQSA)认证、办学特色鲜明的全日制本科高校,位于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墨尔本的市中心。

EIA实行小班授课制,拥有阵容强大的学术委员会,将最前沿的学术理论与商业动态有机融合在课程中。

学校与华为、南方航空等30多个全球知名企业建立职业联系机制,来自澳大利亚各个行业的数十位精英长期为EIA提供定制化就业指导。

 

 

(图文/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