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讲座预告 | “大湾区科创新机遇·华商十讲”第四讲

讲座介绍

主题:新兴科技于初创之实践

主讲人:卢廷匡先生

讲座时间:5月31日周二下午2:30-3:30

讲座形式:线上直播

腾讯会议:762 695 637

新浪微博直播:华商学院学生会

讲座内容:随着5G、人工智能、物联网、区块链等新兴科技的来临,中国正在经历数字化的变革。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离不开新兴科技的应用。本场讲座将带同学们了解如何应用新兴科技于金融领域,并建立专业投资者服务的虚拟资产生态圈。


主讲人介绍

卢廷匡先生是HKbitEX联合创始人与首席策略官。其所创立的HKbitEX总部设于香港,以虚拟资产交易的平台为核心,建立一个为专业投资者服务的虚拟资产生态圈。他曾在汇丰,麦肯锡,安永咨询担任要职,在银行、咨询、金融科技领域,尤其在数字化转型及金融科技战略领域有丰富经验。

卢先生亦担任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科技硕士课程的兼职助理教授,香港科技大学与香港大学的客席讲师,数码港初创企业培育计划、香港科技大学工商管理学士与香港大学工商管理硕士的导师。同时,他也是香港有限合伙基金协会常务理事兼金融科技委员会的召集人,以及香港青年金融科技协会副主席。

 

(图文/国际处暨港澳台办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