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升级浏览器版本

你正在使用旧版本浏览器。请升级浏览器以获得更好的体验。

关闭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大学生返乡创业机会与实现路径》讲座预告

嘉宾介绍

余家军,管理学博士,副教授,经济师,企业培训师。现任广州华商学院校长助理、创新创业学院常务副院长。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创新创业创造委员会专家委员、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数字化科学技术分会秘书长、广东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专家库专家、广东省高等教育学会民办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理事、广东省孵化创业导师、广州市科学技术局科技专家库入库专家、广州市增城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规范性备案咨询专家。

主要研究领域:创业管理、养老服务、顾客价值管理、定性研究方法


讲座详情

讲座主题: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大学生返乡创业机会与实现路径

讲座时间:11月7日(周二)15:00-17:00

讲座地点:励志楼C408

活动对象:广州华商学院广州校区全体学生

报名时间:11月6日(周一)12:00-23:59

报名方式:

(学生报名二维码)

 

(教师报名二维码)

讲座设预约席位和自由席位,没抢到的同学也可以参加。

 

注意事项

1.预约席位:需要学生通过扫描报名二维码进行预约,成功报名者须凭报名票码进入会场参加讲座。预约席位的观众将于14:20开始进场,活动开始前20分钟进场完毕,在规定时间内未签到的预报名者,预约席位不保留。(预约席位的观众进入会场后需扫描工作人员提供的二维码进行签到,不进行现场核对信息者不予加分。)

2.自由席位:提供给未成功预约报名讲座的学生。每场讲座开放若干自由席位,未报名者可以至会场外排队等候,进入自由席位参与讲座。自由席位于14:40开始进场,活动开始前10分钟进场完毕,超过规定时间后,自由席位停止开放。

3.所有观众不可携带饮料、零食进入会场。如对活动有疑惑请联系协会负责人进行咨询。

4.本次华商e家加分形式为活动结束后填写现场工作人员提供的问卷星二维码信息,工作人员会导出名单进行加分,请大家正确填写信息。

(工作人员)

 

指导单位

广州市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主办单位

广州市青年就业创业协会

广州华商学院

 

承办单位

华商众创孵化基地

广州华商学院大学科技园

广州华商学院就业创业e站

广州华商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梦想空间暨粤港澳大湾区青年创新创业基地

 

协办单位

广州华商学院大学生创业协会


(来源/创新创业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讲座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