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经济贸易学院与广州桃花岛传媒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2023年04月24日

为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改革,促进校企合作取得新成果,4月3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与广州桃花岛传媒有限公司(下称:桃花岛)在图书馆教师发展中心互动室5举行产教融合框架协议签约暨授牌仪式。

桃花岛副总经理冯家裕先生率桃花岛校企合作办公室副总监林炜峰先生、运营助理朱柏杨女士,经济贸易学院院长李广明教授率副院长朱芳芳副教授、院长助理兼经济统计学系主任石立副教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学工办主任宋元跃老师、办公室主任黄明亮老师、教务秘书梁凤银老师、曾敏茹老师、跨境电商系主任李伟教授、国际商学系主任罗衡军老师、国际商学系副主任张丹博士、刘宁宁老师以及部分经济贸易学院学生代表共近3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李广明院长主持,冯家裕副总经理和李广明院长对本次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并分别发言。冯家裕副总经理介绍了近期已启动的桃花岛与经济贸易学院的合作事项,并表示对双方产教融合的深化合作充满信心。

李广明院长对经济贸易学院与桃花岛的合作框架进行了全面介绍和展望,希望与桃花岛在实训基地设立、产教融合课程与教材建设、产教融合型师资队伍建设、整合资源开展教学和科学研究、产教融合专业建设、共建跨境电商产业学院、市场及品牌合作等多方面取得丰硕成果。

随后,经济贸易学院与桃花岛举行了产教融合框架协议的签约仪式。签约仪式后,李广明院长向桃花岛分别授予了“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工作室”和“经济贸易学院桃花岛实训基地”牌匾。

经济贸易学院与桃花岛的合作,对促进学院学科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的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在合作中,加强交流、增进友谊,促进校企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图文/经济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主题教育|广州华商学院与广州市新华书店集团增城有限公司共建大学生党员社会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陈美华副校长带队访企,推动校企合作和产教融合出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