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与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授牌仪式

2022年10月12日

为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校企合作的长效机制,9月28日下午,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副院长秦陇一教授、学院校企合作秘书曾惠玲老师、郑婷婷老师及学生代表一行前往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共同开展产教融合项目合作及“校外教学实践基地”建设。

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对此次挂牌仪式高度重视,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广州市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黄孝强、区域经理郑明华、人力资源经理许境芳及招聘负责人吴洁莹等企业高管代表热情接待我院副院长秦陇一教授一行。

在挂牌仪式前,双方在会议室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座谈,会议上,黄孝强经理对广州华商学院管理学院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麦当劳的发展历程、麦当劳汉堡大学及麦当劳公益活动;秦陇一副院长代表管理学院对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与学院建立校企合作伙伴关系表示热烈祝贺和真诚感谢,阐明了学校始终坚持的搭建平台、人才培养、协同创新、共享共赢原则及深化校企合作的机制,并欢迎麦当劳企业导师能走进课堂,期待学生可以到麦当劳各门店实训实习,体验和学习麦当劳先进的经营管理模式。

随后,在企业代表的带领下,管理学院一行参观了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总部,通过企业文化墙了解到麦当劳中国发展历史、麦当劳培养人才的理念以及职业发展规划,对麦当劳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最后,广州华商学院与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图文/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教师教育学院举行产教融合暨教育实践基地签约仪式
下一条:广州华商学院与广州云端共享实业有限公司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