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王波院长一行莅临华商会计学院交流考察

2023年05月22日

5月18日,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波,审计系主任李敖,教学质量管理中心主任陈立,财会研究与开发中心副主任吴花平、会计系副主任苏春一行5人及金蝶精一信息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区域经理邹於峰莅临华商会计学院交流指导。广州华商学院副校长兼会计学院院长陈美华,会计学院副院长杨旻、周书域,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常务副院长杨咏梅、副院长陈蒙梦在会计学院会议室参加接待并出席交流会,交流会由陈美华副校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陈美华副校长及王波院长分别介绍了双方出席交流会的领导及老师。陈美华副校长代表学校及学院对重庆理工大学会计学院院长王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华商会计学院的一流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课程建设、教材建设、教学实验区建设、办学特色等情况。

随后,双方围绕本科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体系建设,实习实践,创新创业,产教融合,实验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交流和探讨。

交流会后,陈美华副校长陪同王波院长一行参观了我校经管类跨专业综合仿真实习平台、金融科技实验平台、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实验教学平台、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及会计学院部分课程实验室,重点参观了华商云会计产业学院运营中心、财务共享服务中心、云会计实验室。

王波院长肯定了会计学院在专业建设、实践教学、实验区建设、产业学院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办学成效。最后,双方合影留念。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金融学院刘湘云院长带队访企调研,助推毕业生就业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管理学院走访中山市两家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