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喜报|多个奖项揭晓,我校教师收获满满!

2023年05月19日

1

5月11日至12日,由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主办的“第十届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研讨会”在武汉顺利举行,来自全国20余个省、市的120多所高校300余名民办高校工作者参会。

会议期间,联席会对2022、2023年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进行了表彰。我校报送的优秀论文和学生工作案例荣获多个奖项,其中,荣获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一等奖1项、三等奖1项;荣获2022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组织改革二等奖3项;荣获2023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创新奖三等奖1项。


2

近日,由广东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培训研修中心(华南师范大学)组织开展的2022年度广东高校学生工作案例和广东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结果公布。

我校报送的多个作品脱颖而出:5项学生工作案例获奖,其中一等奖1项,优秀奖4项;3项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获奖,其中三等奖1项,优秀奖2项。

活动通知下发后,我校高度重视,积极组织思政教师和学工队伍参加活动,全校思政教师、学工队伍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结合工作实际,形成思政工作论文和学生工作案例,切实将思政教育经验和学生工作经验转化为理论成果。

一直以来,广州华商学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重视思政教师、学工队伍的理论学习研究,提升教学科研水平。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引导思政教师、学工队伍加强工作研究,构建“大思政”教育格局,推进思政育人、三全育人工作,提升思想政治教育队伍建设科学化、专业化水平,切实推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和学工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图/学生处 文/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喜报|广州华商学院获评广州市增城区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
下一条:广州华商学院召开国家级、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