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考点指引|2024年普通专升本考...
• 关于2024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 【邀请函】华商学院线下春招...
• NCRE|广州华商学院2024年上半...
• 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法国研学...
• 考点须知|2024年普通专升本校...
• 关于2024年遴选第一批优秀创...
• 关于许娜同志拟任广州华商学...
• 2024年上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
• 关于同意关梓健等58位同学转...

名企云聚,线下设展!华商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等你来!

2023年04月13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亲爱的同学们:

为确保“云端”招聘不断线,广州华商学院将于2023年4月20日-5月31日在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云就业平台举办“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春季大型云端视频招聘会”,搭建用人单位与华商学子的供需对接平台,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沟通“架好桥,铺好路”。

参会时间:

视频双选:4月20日—4月22日

精准推送:4月23日—5月31日(每日9:00-18:00)


参会企业详情

本次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共分14个行业类别,参会企业160家,包含4家世界500强企业、2家中国100强企业、5家民企500强企业、30家行业500强企业、15家上市公司,提供了519个岗位需求,总招聘人数达5662人。具体招聘岗位详见二维码:

 

企业端参会

招聘会当天,审核通过的单位请在电脑网页端参会,请自备能上网、能视频面试的电脑,笔记本电脑(硬件配置优良)为好。

登录网址:http://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

undefined

点击“单位登录”,进入“云校招”—“视频双选会”—选择“我的报名”—进入“面试间”—面试列表中选择在线的求职者,点击“发起视频”—等待对方通过后进行视频沟通(求职者与用人单位需在线且不在面试中才可接通视频)

没有接收到简历或者有更多人才需求的,可提前点击“去邀约面试”进入求职者大厅邀约。视频面试完毕,用人单位给出面试结果“合格”或者“不合格”等备注,以便后续查看。

 

学生端参会

本次云端视频招聘会将于4月17日-4月23日在增城校区中央图书馆一楼大厅设置企业信息展,通过“企业名称+招聘岗位信息”来向广大求职人才展示参会企业名录,现场也可以直接扫码参会。

undefined

(设展位置如上图)

线上参会的同学可先下载浏览岗位名单,关注心仪岗位的招聘信息,在准备好简历信息后选择以下两个入口进行简历投递。

(扫描上方二维码查看详情)

参会入口一:同学们可通过微信关注"广州华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公众号→点击菜单页的“招聘汇”—“双选会”→选择“云双选”,搜索“广州华商学院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点击“打开小程序参与”进行报名。

参会入口二:提前进入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官网,登录学生端进行微信认证、绑定学号和修改密码。登录认证后,可直接在网站修改简历,提前找到本场招聘会的场次,查看招聘岗位、投递简历等。

1、官网链接:http://gdhsc.bysjy.com.cn/

2、点击“学生登录”,进入登录窗口,首次登录密码为学号/身份证后6位


参会提醒

1、参会时间:

视频双选:4月20日—4月22日

精准推送:4月23日—5月31日

2、视频双选需要实时连接互联网,推荐参会人员使用稳定的有线宽带网络(带宽50Mbps或以上的独立光纤网络)进行视频面试,并提前调试摄像头及麦克风,确保面试顺利进行。

3、本次招聘会统一使用云校招平台投递简历,请用人单位注意查收毕业生的电子简历,并及时予以回复。

4、如有技术问题,敬请咨询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020-87607054。

最后,诚挚感谢各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祝愿华商学子们早日寻得心仪的岗位。预祝2023年春季云端视频招聘会圆满成功!

 

(图文/就业指导中心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华商增城校区各饭堂、超市“五一”劳动节营业时间安排
下一条:关于2023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