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动态

捷报|会计学子荣获2022年“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省赛一等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2022年12月01日

11月20日,由中国企业财务管理协会、全国产教融合创新创业联盟联合主办,浙江衡信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的2022年第八届“衡信杯”全国税务技能大赛预赛在线上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围绕增值税与个人所得税两大主题,涵盖了税收法律、法规最新政策及实务前沿,吸引全国281所高校,共2192名选手参加。

由会计学院税务系李秋茹、欧永豪老师指导,黄汝德、郭秋雅、刘雯棋、郑少芳组成的代表一队与纪少旋、陈倩蔓、陈怡绚、刘艾灵组成的代表二队克服各种困难,勤奋备赛、沉着应赛,均荣获省赛团体一等奖。我校参赛团队预赛成绩排名全国前5%,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华商学子扎实的专业知识功底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良好风貌,也是会计学院实践教学改革的阶段性成果。预祝选手们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

(图文/会计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捷报 | 文学院学子连连获奖,组队摄制“禁毒”短片斩获1万元奖金
下一条:爱心志愿丨共筑战疫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