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喜报|广告学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2021年12月02日

 11月24日,广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广东省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公示》。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计划的通知》和《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遴选工作的通知》,经学校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结合广东省推荐参评2021年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专业情况,广州华商学院广告学专业、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审计学专业被推荐为广东省2021年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据悉,我院广告学专业是此轮“省一流”中全省唯一的广告学专业点,也是继2019年我院新闻学专业获批“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以来,又一突破性成果。

 广告学是华商学院最早开办的专业之一,现有在校生800人整。该专业致力于培养适应智能社会发展需要,掌握现代广告与现代营销知识,熟悉社会化传播的规律与语境、拥有传者自觉,具备消费者及社会洞察、全案策划、社会化创意、新媒体运营和效果测评等专业技能与能力,具有开阔视野的营销传播人才。

广告学系同学参加“学院奖”颁奖典礼

 目前广告学专业有专任教师二十余人,其中教授2人、博士3人、讲师7人,有营销/传播业界工作背景的“双师型”教师6人,海外留学背景的教师5人。广告系设置教师多元成长方案,鼓励教师积极投身科研,每年均有教师被选派赴境内外高校研修/参加学界高水平论坛年会。同时,具备业界及跨文化背景的教师团队,利用学校重金打造的“大传播实验教学平台”及课外实践教学基地,能够更充分推动学生对接营销传播实境,专业办学以来学生在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等国家级学科竞赛中获奖600余项,并在实习与就业中表现出突出优势。

(图文/传播与传媒学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传播与传媒学院与广州头文科技有限公司产教融合洽谈会暨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
下一条:一次生动的突发新闻现场授课——张蜀梅老师莅临华商学院做讲座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