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创新创业文化节|广州华商学院...
• 廖伊曼副校长携珠宝学院负责...
• 访企拓岗促就业|会计学院联合...
• 数据科学学院师生代表参观“...
• 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参...
• 国际学院举办“成长为能够参...
• 访企拓岗促就业|传播与传媒学...
• 传播与传媒学院产教融合工作...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组织开展“‘井’上添花 艺润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4年04月01日

为深入开展大学生社区实践计划,助力“绿美广东”生态建设,切实提升共青团实践育人质量,将志愿服务融入基层社会治理,在服务人民群众中展现新时代青年价值,我校团委积极推动学生投身社区服务,鼓励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学真知、增实干、做贡献,在服务社会中绽放青春理想。3月26日下午,学校团委组织50余名志愿者前往增城区太平村安置新社区,开展“‘井’上添花 艺润社区”志愿服务活动。本活动得到太平村党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手持画笔、调色盘,以井盖为画布,分组合作、相互配合,有条不紊展开创作。从选择样式、勾勒图案到彩绘涂鸦,他们以巧手妙思让平平无奇的井盖变成一幅幅创意美术画作,为美好社区建设添彩,为“绿美广东”建设贡献华商力量。

志愿者作画时,热心居民与小朋友不时被吸引驻足观看,并加入其中,一齐描绘社区这道亮丽的风景线。

本次活动引导华商青年深入基层社区,发挥专业特长和创意理念,美化社区环境的同时,培养了同学们审美能力和良好的艺术修养。接下来,校团委将深化社区实践计划,加强与社区共建合作的具体行动,深度打造特色鲜明的大学生社区实践品牌项目,不断丰富实践模式、拓宽育人维度,引领更多学生参与到大学生社区实践活动中,为社区发展注入青春动能。


(图文/校团委 责任编辑/刘育静)

上一条: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论文规范化管理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条: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亚荣一行莅临会计学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