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华商新春第一会!学校举行202...
• 陈新滋校长:打造数智赋能的...
• 听需求、纳建议、促发展——...
• 搭桥梁、促发展——广西师范...
• 暖心护考,助力专升本考生圆...
• 教学工作例会暨合格评估毕业...
• 绿美广东 青年先行——校团委...
• 凝心聚力促发展 团结奋进创伟...
• 天津市武清区区委组织部、京...
• 喜报|经济贸易学院学子在“Ti...

校际交流促发展——广州新华学院到我校交流

2023年05月25日

为促进交流、加强校际合作,5月10日下午,广州新华学院副校长肖化带队一行莅临我校调研交流,此次交流会在行政楼513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支戈壁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调研交流会,会议由支戈壁副校长主持。

会上,支戈壁副校长首先对肖化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机构设置、薪酬体系、学科专业布局、人才培养等主题进行交流。支副校长指出,我校将持续以人才强校战略作为人才培养的主要方针,提高人才培养水平,壮大师资队伍,加快培养拔尖教育人才,促进我校教学高质量发展。同时,她表示,为突出办学特色,优化办学结构,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我校将不断完善绩效考核制度,提高教师对学术科研、社会实践、教学等方面的重视,并加大对基础设施的投入,提升学生的专业技能水平。与会双方着重就人才培养、薪酬待遇、教师考核等方面进行深入的讨论,并为双方所提出的问题相互提供了宝贵的建议。

广州新华学院副校长肖化对我校目前的各项工作成果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此次调研交流会使得两校对于各项政策的理解愈加深入,全面学习了广州华商学院积累的宝贵经验,希望两校在将来能够继续保持友好交流,相互学习。

会议最后,两校与会嘉宾进行合影留念。至此,本次调研交流会完满结束。

校际交流促发展,携手共进创新局。此次调研交流会,加强了广州华商学院与广州新华学院的沟通,双方将互相汲取办学经验,一同更新优化校区建设,完善教育工作,拓宽创新思路,进一步探索双校区发展形式,携手推进学院发展、教学进步。

(图文/校记者团 责任编辑/党晋云)

上一条:华商学院第一期“政府财务与会计机器人应用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顺利举办
下一条:助力校友提升,拓宽校友眼界|华商学院组织校友参加大湾区商学院论坛并走访校友企业